女人轩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女性健康 > 妇科疾病宫颈疾病 > 宫颈糜烂能顺产吗

宫颈糜烂能顺产吗

日期:2022-10-25     来源:www.nbzhongtaize.com     作者:未知     浏览367    

每一个准母亲都想顺利的生下我们的婴幼儿,可是有的事是非常难说清的,宫颈糜烂在早期是没哪些症状,通常是非常发现的,不少人在去妇检时,才了解自己有该病。那样宫颈糜烂能顺产吗?通常来讲是可以的,但还是有肯定的影响。

轻度宫颈糜烂女人在妊娠期,通常只能出现白带增多,女人病人通常不会知道。而轻度宫颈糜烂也是宫颈糜烂中最轻微的,依据病原体和体质的差异,会出现白带质、量、色、味的差异。而轻度宫颈糜烂病人是不会干扰顺产的,但也要积极的检查和治疗,以免糜烂面蔓延和引起其他疾病。

中度宫颈糜烂病人和重度宫颈糜烂病人,糜烂面比较广,浸润程度比较深,宫颈口还存在很多的粘稠分泌物,在女人生产时是或许会遭到细菌感染,如此就会顺产导致肯定的困难程度。

另外,患有中度宫颈糜烂的准母亲们因为妊娠期的雌激素和孕激素的不断增高,就会加重宫颈糜烂的糜烂程度,会出现阴道不规则出血的现象,如此现象和自然流产虽然不同,不会直接影响胎儿的发育,但假如不准时治疗的话,或许会使孕妇抵抗力持续降低,导致胎膜早破羊水流失,影响胎儿的正常成长发育,最后引发流产这种悲剧。

标签: 宫颈糜烂 顺产